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實相

Dear光燦,平安

你數次來電,說你後天就要再出國
不能再推拖,已經半年沒見了
你說你明白很多,一定要跟我分享

你熱烈地說著,舉了很多的實證
我單字性半沉默回應著你
你突然發現觀眾並不熱絡
就轉移話題談論我們共同的朋友
說他固執不通所以晚景淒涼
很得意的說你那天還去幫他「喬一喬」,應該會有好轉

你又跟從前,未經我允許幫我訂了位
強勢地要我跟你的一票朋友聚會
但這次,我很堅定的離去

凌晨4:00你梢來一封簡訊
「謝謝你的提醒,我又忘我了」

光燦,總不要忘記了來這遭的初衷
與神對話也好、自動書寫也好
如果這些有為你帶來了正面的力量
大師說你有特別的使命而來
光燦,你的使命就是自己
修正你過去不適的心念行為
從你過去的果,修正你當下的因啊
神通是修行的必然,但要謹慎
前去、前去聆聽內在的真實
無需恐懼集體意識創造的鬼魅
我們創造了我們的實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