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通靈



摘錄自:地心文明桃樂市

許多通靈消息四處傳播和出現在電腦網頁裡,特別有些新聞團體,利用亞當馬的名字發行,有些文件是真誠的從心底發出,但很多都不真實,不具有拉姆妮亞的頻率。

不幸的是對那些嚴肅尋求真理的人,和那些還沒發展出足夠的靈智來分辨真假的人,造成很大的困惑。

有些人只是吹捧自己,或是有些人是被低頻的靈魂霸佔來假裝是亞當馬。

那些宣告通靈傳導我的意識,可是沒有我們的邀請,和沒有適當準備的人,雖然他的目的是教導他們的小團體活協助安慰某人,但是那只是幻想而已,因為我的意識不是一直在那裏,有時雖然我在那裏,可是傳導的消息不適當,我們不希望那些敞開心的民眾受領導。

還有一些人利用我的照片,並用我的明義,寫下廣告來賣他們的產品和他們假冒意圖,親愛的人民,我要你們知道,我不會參與這種團體,我更不會贊同那些沒有尊嚴的商業人士做法。

所有那些不真實的通靈傳導的人們,散發著自私的企圖和頻率,他們有時假冒光芒的天使來此拯救你,並引誘你進入許多不同的事件中,我要你們小心不要被騙,並深入心中,問你的高我,好壞的分別。

我的朋友們,這次為了你的星球和你自己的演進,我要你時時醒悟到,你將經常的被考驗和分辨好壞,不要將自己放進犧牲者的意識中,你將演進成一個獨立的揚昇大師。

我要分享給你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一直能夠與你內心連繫上,只有從你心底,你可分辨出不同的神聖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