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笑而不語

伊拉那(印度藝術家)


Dear光燦

人只會收到自己給出去的,昨晚你傳了簡訊給我,對新來的主管種種作為幾多抱怨,我沒當下回你,讓你自己經驗你正在傳送什麼給你自己。


早上你看了我寫給你的信後大哭了起來,這陣子你所投射出去的恨、憤怒與批評,會隨著疾病與悲傷,回到自己身上。


揭開這些憤怒背後,照見的是你覺得不被肯定的恐懼,你討不到愛,你用了相當破壞性的字眼在對抗,所以潛意識就開始運作起來。


無形的力量一直為我們所工作,但幕後操縱者卻是自己,透過我們內在傳遞出去的振動頻率,而招喚了什麼。

回頭看看,你一路都用犧牲自己來討愛,你們看,我最聽話、我最乖 ,但那種空洞扮演卻沒有掌聲,所以你的內在哭得聲嘶力竭,這樣的手法你還要玩多久。


不要再去擴大與連結負面的話題,到最後沒有一個人會是贏家,把力量放在尊重你的工作回到專業。


傳送善意給你的主管,被祝福的人,沒有力量傷害祝福他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