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地心文明

本文摘自「地心文明桃樂市」




提昇自我意識是什麼意思?

祂的意思是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對每件瑣事、行為和思想,你將變得
覺醒,不再生活在反覆自動的狀態,以及埋沒你們的潛力,或由別人
來操控。將你們的意識與心靈一步一步和神聖的大我連繫上。


這將如何影響我現在的生活?

當你開始提高自己的意識時,你的希望、興趣和你優先順序將逐漸改變。
你將開始感覺到不管所有其他的表象,只有你自己是你生命中的創造者和權威者。
你將逐步掌握你的人生,不再被你身外的環境和經驗所操縱。

在每一天的生活和每一刻中,在意識上醒悟著你是個神聖的自我,
住在人類的軀體中來體驗,記住是你自己選擇這個時間來投身的。

.每一天不管你做什麼,總帶著愛心去做
.不管你說什麼,總分享著智慧的言語、愛、慈悲和理解
.不管你想什麼,在你的內心自我對話中,帶著神性和光的意識
.不久你所尋找的天堂,將會是你的,並帶給你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