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hi,平安



Dear光燦


新年平安,見諒我至今才能回到寧定的狀態,好好跟你聊聊。


在sonia帶領的「清除過時的靈魂誓言」後,我們都走上嚴冬卻遲遲盼不到回春的旅程,一路北風蕭蕭,天地滄茫,心中微弱的燭光在冰雪中奄奄一息,比被打回原形更殘酷的是,它讓你完全解體,血淋淋的看見,如何以清高的金箔裝飾著「自己」,如何緊抱純淨的療癒者的貞潔牌坊,來安撫自己內在的不平衡,如何扮演著傳愛天使,去彌補渴愛的內在小孩,我看著我寫的劇本,我的靈魂苦苦哀求請求解約,但,大雪覆去所有的路逕,我孤立在天地間,放聲大哭.....



再度,穿越我地球旅程的另一座黑森林,這趟旅程整整3個星期-21天。



光燦,大憂傷的時候就是大蛻變的契機,這個憂傷並不是要讓你浸在悲傷、自憐、自責中,那是我們一直錯過的點,這個憂傷讓我們在沉睡中驚醒過來,去覺知,去看看自己在自編、自導、自演什麼戲碼?


當覺知的燭光一點燃,那悲傷的暗室就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