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原來我是正常的


2010.2.13子夜12時鞭炮聲隆隆,將過往較沉重頻率震走,清出的空間得以讓輕盈流動,這是東方潛意識深植的DNA~此刻迎新送舊,屬於東方人的新年來到了。

撇見書架上那本寫了又停的日記本,2008年8月日記的主標寫著~原來我是正常的!
片段摘錄自:一個新世界


對很多正在經歷初期覺醒過程的人來說,他們已經不再確定自己的外在目的究竟是什麼?

驅動這個世界的力量,已經無法再驅使他們。

他們好像住在兩個截然不同世界之間的無人地帶,他們不再被自己的小我主宰,但正在揚昇的覺知又還沒有完全的整合進生活中,內在和外在的目的尚未合而為一....。

回想那個階段,我像處在中陰身,魂魄像四散的碎片,我沒有留在地球的意願,每天張開眼即是一片空茫,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指引,一直到2008年看到這一段話,我才原諒我自己的~「不正常」。

這也是「河流」這個空間成形的起緣,需要更多的點燈者,讓後來走在這條路上的朋友,多一些照見,少走一些冤枉路,沒有時間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