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黑曜石靜心



持續3天我做了黑曜石與白水晶的平衡靜心,之後非常清晰的畫面在夢中顯示,那是「情感的背叛」,醒來後,那是一個「訊息」嗎?這個「訊息」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放大,懷疑的探照燈一直投射到對方的身上掃射著,我看著悲憤、恐懼成為暗夜的浪,一波一波襲來慢慢將我吞噬。


在情感的道路上,一路行來誰不是傷痕累累呢,當初狼狽逃離那個不堪,或是癡癡苦守對方回頭,那些當時沒有完全被面對、接納和放下的強烈負面情緒,會殘留餘痛 ,然後結合起來形成一個能量場,在身體的每個細胞中存活。


無論這事件過去多久,對身體來說,這場鬥爭一直持續蟄伏著,等待時機再起,身體針對這些思想所產生的能量就是情緒,而情緒又回來製造更多思想。
黑曜石引領心智穿越潛意識的黑暗地帶,直指核心地指出自我需轉變之處,以提昇到下一階段。它像一面鏡子反映內在的恐懼、不安全感、Ego的態度。
曜石的靜心將隱藏於意識的光帶出,引導覺知去穿越自我的黑暗地帶,但未經教導而誤用黑曜石,會將一個人拖引到他們自己的黑暗本性。
而我也在黑曜石靜心後,情緒又回來製造更多思想,在自我毀滅或破蛹而出間拉扯著,我訝然這把情感利刃仍虎視耽耽的準備再次出擊...
在情感上,彼此應是兩個獨立而完整的圓,是相交圓,在交會中仍保有自我的完整,而非是缺了角的圓以為世界上有一個他,能彌補這個缺角,否則自己將不會完整。
不需在老掉牙的情感戲碼裏一直演主角了吧,想演的人留下來~我,賞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