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無罫礙故無有恐怖



Dear光燦,平安

要回給你的簡訊今天一看竟沒有發出
整整晚了2天
本來還覺得很失禮
後來想想
是祂的安排吧

要你自己沉殿下來
答案來得太容易
這一題你永遠不深刻
少了你自己穿越後的了悟
就會一考再考
直到你真正明白為止

我自己也相同
2個月內蕁麻疹連發2次
要歸疚於免疫力下降是很好用的
我馬上就能成為受害者角色

潛意識很狡猾地
身體接收了主人發送的暗示後
開始執行了這場任務
如何製造一場外觀看似很嚴重,但還不致送命的突發狀況

為了什麼?
為了用疾病來奪回主控權

為什麼要發作2次
因為第一次發作剛好成為啟動我目地的開端
(例:要離職或不想外派的最佳理由)
但如目標仍未達成,只好再出一擊,去證明前面的理由不容質疑

為什麼啟動蕁麻疹?
因為我對這它非常熟悉

同時因病況的連連突發
有些計劃就被迫改變
如原先計劃1月到零下6度的北京
因是我並不是真心想去‧但不知如何拒絕對方的邀約

總歸一句
所有內在的意圖
都會呈現於外
明眼人一看便知

不要再自導、自演、自受
老把戲還沾沾自喜
傻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