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大將還是大匠





「我Run過很多個案,我踏入身心靈修習20年」台上的帶領者每三句就會冒出這一句

「我有20多年的金融經驗」,主管開會時開頭總是這一句

我有靈氣、DISHA、睡眠瑜伽、頭薦骨等的最高級證照
我有LV、CHANNEL、柏金包非名牌不戴

一條向上提昇的路
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每一片刻都是死,每一片刻都是生
JUST HERE & NOW

證照不是LV或CHANNEL
佛其實不需要金箔飾身
是為人性需要而做

當沒有了柏金包、卸下晚禮服後
你知道你是誰嗎?

人性
不分身心靈界或商場
習性
總要在幾番滅頂輪迴後
再來修煉

3 則留言:

  1. 謝謝! 我好喜歡妳的文字,總是透明清澈的輕輕流入我的心坎裡,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Meiling

    謝謝妳
    生命的河流,我們靜心體會與分享

    平安

    淑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