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成為真正地球人




今早,收到一封我的易經老師寫給我的信
在人生十字路口,總能有善知識指引方向
這是恩寵...




Dear光燦

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有體力打開電腦

在600多封的信件中(大部份都是垃圾信~哈)刪到殺紅了眼,手卻停在您的來信,
看了又看,讀了讀
這真是場即時雨

光燦,謝謝您花時間諄諄告誡,
這正是此刻
我看不清的薄紗盲點
神佛不忍我的貪念傷己
(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得靠神力助人,或藉口助人想有神力的優越感)
所以一再要帶我遠離這座鬼打牆
是我,總留一絲於線索,讓他們再跟我連結

您說的真好,和靈魂打交道負面影響遠大於正面價值!
有一陣子我的身邊充滿執念的靈體
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團體到最後是整個被毒殺的城郡
每天4:00am就被叫起來和他們和在一起
很容易疲倦,白天完全無法專注在工作上

後來我明白了,這是由我發出的訊息
招喚了鬼界使者的到來
他以地球人的身形在影響人的意識
這位帶領者不斷告訴我
療癒未解脫的靈魂這是我的使命和天賦....
這正與我的慾念,一拍即合


生在地球想救助眾生,要先救助自己,自己成熟、適應地球生活模式,才能拯救地球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當初我實無法明白

真理最簡單也最有力量

任何善靈、惡靈都一樣,只要你召喚、習慣想他們,他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想永遠離開他們就是「決心」不再交流,表明不再交流,一切靈體就會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