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請問,你那位啊?



OM直接了當的對我說:
你一直認為自己很低調
但你的「靈性優越感」卻無時不冒出頭來招搖一番

追求靈性成長者,對於優越感的追逐, 也是歷程的一部份
必竟都還只是「人」
我開起自己的玩笑來
說自己其實是來讓別人「引以為戒」

回返群眾生活的日子裏
我沒有意圖再「攀登」人間的進階課程

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對這能量療癒「發生」
有很多的疑問
我請教過通靈者、大師、專家
大多數我得到的答案
都很破碎


有的只是鸚鵡學說話般的綜合書上的資訊

有的覺得我被負面能量所羈留
有的團體吸納我,來療癒亡靈

或許,他們的身份都是專家
不自覺的會以威權
用一個很受限的回答
威赫,這就是一切了

但我的靈魂大我知道,這並非全貌
我怎能拿著水晶殘片,重新包裝成高價的鑽飾
再販售給你

真正的「能量療癒」可以教授嗎
會不會我們被教授的只是某些療癒者的歷史
和認識及如何加強這種療癒能力呢

就算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療癒的管道
但往往也被傳授者繁複包裝的道理、儀式或以訛傳訛
所矇蔽或限制了

大道無形
智者多落於頑空,愚者流於執相
療癒發生是宇宙大愛、接受者及施作者共同完成
並非單單由施作者所創造出來

既然,並非我個人的全新創作
所以何來的優越感呢?

更重要的是
療癒別人前
先好好療癒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