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以愛為名?

Dear光燦

你幾次來電我都沒有接,我要向你的大我道歉,此刻我必需鬆綁著你我牽繫的能量索。
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我以愛為名行掌控之實,我不信任每個人的大我可引領每個靈魂該走的道路,所以發出了由我強勢領導的靈魂訊息。


我們的心識交錯,讓你交出了力量,我一直沒看見羽翼下我收留了多少不願意自己負起責任的靈魂,而我誤認這是愛的傳遞。

所有他人投射予我的意識、頻率、掌控通通歸回原來的主人,所有我投射出的意識、頻率、掌控,也都收回我自身,我的"看見"讓我意識轉化,打開力量之門讓所有靈魂自由飛去,去取回每個人自身的力量之鑰。


以愛為名,誤用了力量,我懺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