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治療師和求助者的真相

本文摘錄自「愛.光語.家」sonia所著


在不同的次元,有不同的能量可被使用,有時治療師、諮商師因自己靈魂的願力或合約,取得一些較高次元能量,可以協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清理或淨化修復氣場,但真正要療癒、根除業力,要有一些先決條件 。

第一, 當事人已從業力劇碼中學到他要學的功課。
第二, 當事人向大我發出意願,他知道哪裡錯了,願意寬恕自己,不再重複這個戲碼。

如此,當他需要協助時,大我會安排機緣,讓他遇見某治療師或某老師,一舉解除某業力模式。

話說回來,如果他業力功課還沒學會,認不出自己哪裡不對、該寬恕釋放,那麼就算找到治療師暫時緩解了負能量,之後仍然會重新演出舊戲碼、造成障礙。所謂的業障,就這個意思。業力障礙要自己負起責任,如果以為找了某大師,他一伸手就把你一切問題都解決了,這叫妄想症。

不為自己負責,就不可能成長,不可能提升。

有的靈魂立願助人,會去學一些技巧術法,作為工具,但可能會訂立不恰當合約。在東方,常是要拜師學道法,拜師也是一種合約,這師父可能就對你有某種控制權或役使權,作為給你能量或教導的交換。這些都在星光層運作,人格面並不清楚,但是本意要幫助人的,現在卻可能失去自由,離開了自己靈魂的正途。

這時,被合約束縛的靈魂,可以祈請大我的引領和介入,他要看到這種狀況裡自己要學會的是什麼(如相信外在權威,交出自己力量,缺乏辨識力,不信本心,等等),然後請大我協助,解除束縛合約。如果他未能覺察自身處境,或並不想脫困(不認為這樣有何不妥),那麼,狀況就會持續下去,他就持續卡在靈魂沒有進展的情況。

許多善良想助人的靈魂,看不到”想助人”可能是一種小我的投射,真相其實是自己需要幫助和療癒;或者是出於罪疚感,認為要為別人的生命負責,別人受苦是自己的錯,就一直去做救助者,最後反而讓自己變成受害者。

其實,除非自己回到愛的本源,由心帶領,放散愛光頻率,否則對別人並沒有任何真正的幫助。一些術法,不是暫時性的緩解趨避,就是只在外圍打轉,不能解決核心問題。再說,每個人的問題是要自己去解決,不是丟給別人去替你解決。

不論是治療師或是求助者,都有自己需要靜心深思的地方,只有在表相之下的真相被看到,靈魂才能真正有所進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