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諸神的銀河系實驗

本文摘錄自"愛.光語.家"Sonia所著


在心中,過去、現在、未來的線性時間,崩解還原為永恆的當下。這叫三際一時。
在心中,多重次元多度空間的平行實相,融合還原為一個光愛的原點。這叫一心具足十法界。
就在當下,你能回到心之家,接上靈性本源。

列木里雅時代,母親的、陰性的、直覺的、愛的面向廣布的時代,女神們因為愛而濫用力量、放棄了力量,結果失衡而導致文明毀滅。

亞特蘭提斯時代,父權的、陽性的、科技的、力量的面向主導的時代,男神們為了掌控力量而唾棄了愛,結果甚至危害了地球,讓地球墮入了分離幻相的三次元底層,甚至靈性的能量都幾乎無法進入,人類靈魂受苦於長劫黑暗,意識昏昧,在生存恐懼中掙扎,認為受到遺棄,完全忘了自己本來是神。

這個銀河系實驗,是要融合兩極為一,愛與力量的融合是智慧,女神不要再為愛而放棄力量,男神不要再為掌控力量而否定愛,陰陽重新結合,回到合一意識。

地球人類物種是許多星系DNA的組合,我們的靈脈可以追溯到本銀河系甚至外銀河系,不論是哪個星系源流,都希望看到地球人類這次成功的回到合一意識,提升到五次元光界,因此,只要我們發出意願,願意回家回源,所有星系的兄弟父執輩,都會來協助指引。

在心中,呼求並連結大我,大我就是你的較高自性/靈魂源頭,你是祂的延伸,所有大我為”一”,連上自己的大我,就連上所有”一”裡的其他靈性大我,所有次元所有實相裡的協助能量都會來到。

不要再墮入幻相,以為外在的權威能帶引你,或者得到權威的肯定就保證能成長,那只會再重復力量的課題(交出力量或奪取力量)與愛的傷痛(為了得到愛而不敢成為自己,最終卻落得一無所是)。

脫離集體意識,釋放被植入的想法信念,不再受限於頭腦心智,回家,回到心,讓自己的大我指引。願意如此的靈魂,才能提升到新的”心之合一”時代,享受人間天堂的新實相。還想續玩二元分裂陰陽對立遊戲的靈魂,將會離開地球到另外的實相空間,繼續學習。上天不批判,上天尊重個體的自由意志。但是,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抉擇。不同的抉擇,會導向不同的路途,不同的實相。

對你親愛的親友放手(如果他的抉擇不同於你的),是愛也是智慧。專注在自己的淨化與轉化,提升自己的頻率,是智慧也是力量的表現。

愛、力量與智慧,我們體現了多少,就是自己程度在哪,進展了多少。大家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