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在寧定中向前

Dear光燦,平安

下課後,我獨自在「河流」閉目坐著,無念坐忘於時、空之外,而後熄了燈離去,到家後才看到你的未接來電。

你說是不是氣候的極端變化讓你很焦燥,還有內在莫名的恐慌?

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份,一顆小石子就能讓湖面漣漪漫漫,更何況是處在大自然的重整與集體意識的巨烈共振下,這時, 寧定功夫有幾分,便一覽無遺。

這無關身心靈證照拿了多少張,追隨過多少國內、外名師的課,剝除一切經頭腦而來的學習後,全被打回原形,如傑克梅蒂的乾瘦人形雕塑,彷彿僅存一縷輕煙般徨徨的走著,擺盪在極度不安與焦慮中,孤身與命運抗爭。

光燦,順著生命的河流,以"臨在"為舟,用"觀照"做槳,祈請天地、宇宙之大愛的引領,在寧定中前行。

OSHO:「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向內走,在那裏連一個人也找不到,在那裏你只能找到寧靜與和平」。

2 則留言:

  1. Hi, 妳好~

    很高興能看到河流的Blog.
    我很喜歡妳的文字,很內省,很覺察,
    正也是我目前要前進的方向->向內走.

    謝謝妳的Blog,
    謝謝妳也寫出了我言語文字上表達的不及.

    我能去你的河流靜心中心走走嗎?因為一直感受到中心的那股,寧定的能量不斷的透過Blog散發出來..(如果不是要參加課程或聚會,雖然心中也躍躍欲試一下...^^)

    Love & Peace.

    Drophia.

    回覆刪除
  2. hi小臉
    hahaha我到今天才看到妳的mail
    歡迎妳隨時躍進河流

    邀請妳2010年6月5日1:50分芝山捷運站會合
    來趟豐盛的心靈下午茶
    可來時可給我一個簡訊~我會等妳
    0932-918-6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