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真相


從你那回來
耳邊還迴盪著在會議桌上大家的網狀聲波

但我卻開始感受到
從你雙眸中傳送的深深抑鬱,不斷地擴大、再大
把我整個如線圈般封鎖住

初次見面
你不多言
大半時間,靜靜聽著雙方人馬唇槍舌劍
你坐得很近
卻如同逝去的風景越來越模糊

此刻談論的議題
對過往的你而言
僅是戰場上的一粒沙塵吧
但因舞台的轉換
讓你得坐在這
低下頭彎下腰
一切從頭來過

這並不好過
尤對一路符合社會價值期待的男性
自小「攀登成功」的十字架早已烙印融為一體

梢了個祝福予你
有意識地再一次根植大地
我自己也終要明白
這樣與對方的能量融在一起
對他並沒有真正幫助,對我也無法提昇

如果我的存在
能帶來一絲寧靜、自由的能量
那這個管道,也就純然
我們也就能在交會時
彼此得到~轉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