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自我感覺良好?





眼淚直流、噴嚏打不停,眼瞼下開始有小凸疹開始拓展惡勢力
近三週,每天我都得歷經這樣呼吸困難的過程

先前還沾沾自喜自己有效率
當整棟樓都還處在裝璜期
我已經打點好,入住了

但當千里之外的塵埃揚起
我的身體免疫機制就會過度反應
立即派遣千軍萬馬備戰
處在自我攻擊的循恛裏

在醫學上做的過敏檢測,就是一切過敏
對過敏源的過度防護,只會讓自己更過敏
最深層就是想與世隔絕吧
問題是,可能嗎?
所以創造出這一層一層的隱形防護罩
想使自己「不惹塵埃」

這些年,終於願意誠實和自己面對面
就是自己的「人格潔癖」在作祟
「人格潔癖」沒有連根拔除,春風吹又生
表面解釋是清高,骨子裏還不是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

那麼,請問一下
自己是怎樣看待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