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簡單有大美


後來懂了

百轉千迴的學習

是要回到那個遺忘的「純粹」


暫停了靈氣個案服務一陣子

除了以正職的工作繁忙為藉口

真是深心之中有所體悟

當我一而再戲劇性療癒下開始居功

我得到了「靈性上的自我優越感」病 症



所以我必須住手

停下來,問問自己在幹嗎?

好一陣子,讓自己處在訊號接收不到之處,單獨移動


我的master(老天爺)藉人、藉事來引導我

什麼是真正的療癒


後來我在療癒時所依持的水晶、權杖、波曼德...

都不再需要了

因為我明白,力量不在那裏


每一次向外抓取的護身符,都是在宣告自己內在的恐懼



個案都是獨一無二的狀況

不再是書上或他人傳授的技法可以處理的


況且,技巧只是這個過程剛開始的階段而已


受到療癒的是那個人,而不是那個病症

還有,並非每個人都真心的想要在此刻痊癒



能量不斷在改變

我們正站在轉變之中

必需隨著能量之流而流動

必需要清楚,方寸之間的進退

2 則留言:

  1. Dear羅貓,平安
    總要尋祂千山萬水
    總要歷經千辛晚苦
    才符合人間的苦修成果的期待
    或許
    真理近在面前卻不相識
    很簡單
    但頭腦習慣把祂複雜化了
    與你分享
    淑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