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微風往事



晨起,煮一杯咖啡躺在靠窗的長椅上,看著天空一片湛藍
空間裏傳送著班得瑞「旭日之丘」輕透的音符
初秋清風除除拂面,這一刻無事掛心頭,便得天涼好個秋

風調皮的翻玩著我的筆記書,停在這一頁
2010.3.6
我寫到….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鬼打牆」被困住了
很多訊息尚未成形
但靈魂非常燥動了
我只能做此刻能做的
把絲絲不成條的意象傳送出去

妙的是,有回應
就有一些人被連結上
然後再給我一張地圖
讓我再往前一點

閤上本子,回頭想想
有時,那張地圖是被有心人竄改過的
但,我不走進去
不親自去弄個明白
就會在這課題,來來回回的繞啊繞

後來,我饒了我自己
如果大家都是回返人間的神、天使們
我只想成為一個腳踩在地上的地球人

去愛、去笑、去犯錯、去體會人心
來地球一遭
成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