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答案


又想落跑了,逃離一切

擅長生存,但忘了如何去生活

這讓我覺得很疲倦

OM問我:做什麼會讓我有熱情?

我說:我想讓緣遇的人,都能「看見」自身的力量

OM說:但你自己卻想逃離你的力量


以 下摘自靈性煉金術

在這一世
我們來到地球,有一個特別的任務

就是要把光帶到這個世界上
但要達成這個任務
不是靠你去傳揚福音、幫助他人等外在行徑

而是先療癒自己
讓自己變成一個潔淨的管道
如此一來
宇宙之光,自然透過你來到這個地球

而療癒創傷,是要透過接納自己的陰影
來接受自己所是的樣子

真正的靈性治療和教導,與技巧知識無關
真正重要的是
我們透過自己內在的成長和意識的清明
而獲得一種「解決問題的頻率」
為你的學生或來接受幫助的人
創造一個安全空間
他們在這個空間,能感受你的能量
因而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你的使命就是要找到衝出幻相之路
把解決問題、愛和清明的能量帶給世界
讓其他人也能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