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新芽




憤怒的情緒如同到達沸點的水

直衝腦門,沸騰再沸騰

無論我用零極限還是大悲咒

都抵不住這一波波撲面的情緒大浪

但形於外的我

竟只是抿成一線嘴型和皺著眉的望向遠方

至於壓不住的,則轉化成額、鼻大的紅瘡疔

要我不得不日日觀之、參之

年後,一直忙到4月

我執著馬鞭

威赫我自己跑啊,再跑快一點啊

這2天步調緩下來後

疲倦感不斷從細胞滲流不止


「當下的力量」遺棄了我

我執念於前有逃兵後有追兵

一直處於備戰狀態

不耐煩「當下的力量」的百般提醒

慶功宴時

掌聲歡動雷起

如遠去的風景

淡而模糊


回到家

我癱在黑暗中

奧修“亢達里尼”靜心節奏在心中迴盪

跳起身,翻找那片2年未碰觸的CD

緊緊擁抱「大我」共舞

隨著能量的清理流動

我依在「大我」的肩上涰泣了起來....


無論何時

只要願意回返

臣服於當下的力量

心田都可以再冒出新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